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朗尼無緣登場獨憔悴

時間:2017-02-28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朗尼(前排右五)以隊長身份高舉冠軍獎杯\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捧杯了,「肥朗」獨憔悴!已淪為「掛名隊長」的曼聯前鋒朗尼,原本還有機會在末段後備登場,但適逢伊巴謙莫域頂入致勝球,領隊摩連奴立即改變主意,之後改派費蘭尼穩住勝局。曼聯的歡欣,朗尼的悲歌!

原已準備入替

  昔日在重要賽事必不可少的朗尼,如今已理所當然地淪為球隊後備,今仗末段當雙方打成2:2時,摩連奴打算換入朗尼以便加時「盡地一煲」,孰料伊巴於87分鐘頂入成3:2,摩帥立即「臨崖勒馬」叫朗尼回到後備席,之後改以費蘭尼落場穩住勝局。真不知朗尼在伊巴入球後,與助教雷法利亞相擁慶祝時,心裏想着什麼呢?朗尼今仗的最大參與,也許就是上台拿取「不勞而獲」的冠軍獎牌。

  近日被盛傳轉赴中超的朗尼,最終發聲明表示會留隊,箇中原因據報是他還有一個目標,就是打破英格蘭名宿施路頓的國際賽上陣紀錄。朗尼目前替英格蘭披甲119次,距離施路頓只欠六場,若他轉投中超的話將大大降低自己入選英格蘭的機會,故寧為後備,不作「賺錢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