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泰姆里約網賽稱王

時間:2017-02-28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泰姆在比賽中全力以赴\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里約熱內盧報道:奧地利選手泰姆26日在里約男子網球公開賽決賽中用1小時34分鐘直落兩盤戰勝西班牙人貝斯達,奪得自己首個里約公開賽冠軍。

  擊敗貝斯達

  這是泰姆職業生涯中的第八個冠軍,也是第一個在男子職業網球選手協會(ATP)500紅土場地上的冠軍。在比賽中,泰姆依然像前幾場比賽一樣非常堅決、果斷。貝斯達在第一盤比賽中首先破掉泰姆的發球局,但泰姆緊接着也破掉對方的發球局,正當所有人以為要進入「搶七」時,泰姆迫使對方出現失誤,最終再次破發,以7:5拿下首盤。第二盤比賽,貝斯達並沒有放棄,幾次發球上網得手,但在雙方打成4:4平後,泰姆顯示了實力破發成功,最終奪得冠軍。

  雖然在決賽中失利,但貝斯達也對這一周的比賽非常滿意,他在25日與烏拉圭球手古華斯搭檔贏得了雙打冠軍,他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周,我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對抗最強的對手,我想現在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