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2-27 03:15:57來源:大公網

  東方籃隊六連捷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天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作客出戰馬來西亞飛龍,雖然東方於最後一分鐘落後84:85,但憑着加盟不久的前NBA籃網中鋒布恩在最後6.2秒取得全場最關鍵的進攻籃板同時補射得手,東方遂以88:85反勝飛龍,常規賽錄得六連捷之餘,更以11勝2負的成績繼續在榜首領導群雄。 (記者梁潤森)

  彭帥迪拜女雙奪亞

  WTA迪拜網球冠軍賽前晚進行決賽,女雙決賽由六號種子的中國球手彭帥夥拍捷克球手夏華高娃出戰里約奧運會雙打冠軍、二號種子俄羅斯組合瑪卡露娃/維辛妮娜,最終彭帥組合以2:6、6:4、7:10落敗屈居亞軍。女單決賽由七號種子、烏克蘭的施杜蓮娜以6:4、6:2勝10號種子、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奪冠。

(記者梁潤森)

  貝斯達泰姆爭冠

  里約男子網球公開賽昨晨上演準決賽,四號種子、西班牙的貝斯達對陣挪威球手路德,最終前者以2:6、7:5、6:0反勝對手,第五次殺入ATP世界巡迴賽決賽,這是他首次晉級ATP500積分賽事的決賽。二號種子、奧地利的泰姆以6:1、6:4淘汰五號種子、西班牙的艾拔拉莫斯,以未失一盤的姿態殺入決賽與貝斯達爭奪冠軍。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