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恆大贏蘇寧衛冕超級杯

時間:2017-02-27 03:15:5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重慶報道:蘇寧挑戰恆大再次惜敗!在25日晚中國足球新賽季首個冠軍賽事─超級杯的比賽中,憑着阿蘭的一記遠射破門,恆大以1:0小勝蘇寧,衛冕超級杯的冠軍。

  由於在亞冠杯和中超首輪之間舉行,往屆超級杯有球隊「出工不出力」,但本次比賽兩支豪門恆大和蘇寧都對這個新賽季首冠十分渴望。此前許家印提出恆大新賽季的目標是包攬超級杯、亞冠杯等「四冠王」;蘇寧在經歷了上賽季初的坎坷後,不甘總是屈居老二位置。從陣容上看,雙方都派出了主力陣容,恆大的列卡度高拉特、荷西保連奴、阿蘭三外援悉數上場;在亞冠杯受傷下場的阿歷士泰斯拿也領銜蘇寧四外援出戰。

  賽後,恆大主帥史高拉利直言「恆大選我沒錯」為自己正名。

  再次輸給恆大的蘇寧主教練崔龍洙則表示,新賽季還有機會戰勝恆大奪得冠軍。

  當被問及「與納比執教的恆大相比,是否還有提升空間」時,史高拉利直言:「我來恆大不是跟A或B比較的,是為恆大贏得冠軍的。我希望我執教恆大期間能夠為恆大贏得更多冠軍,可以坦率地說,廣州恆大選我當教練沒有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