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元朗戰平南區

時間:2017-02-27 03:15:5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何健雄報道:港超聯賽昨午上演兩仗,其中元朗在主場元朗大球場與南區踢成0:0,前者取得一分後成功以一分壓過打少一場的南華,暫時升上聯賽榜第三位,南區則比元朗少兩分守在第五。另一場,大埔在主場大埔運動場以5:1大勝香港飛馬。

  南區攻勢比較多,23分鐘,南區的內田智也左路罰球直射中柱彈出。29分鐘,南區的夏志明右路勁射僅僅出界。52分鐘,元朗的雲迪奴域邊走邊射惜告斜出。73分鐘,元朗的顏樂楓被罰紅牌驅逐離場,但以眾凌寡的南區仍不能攻破元朗大門,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

  大埔5:1挫飛馬

  至於大埔對飛馬,開賽初段飛馬有陳肇麒近射中柱。14分鐘,大埔憑着中村祐人補射得手而領先1:0。44分鐘,李嘉耀為大埔射成2:0。72分鐘,主隊再下一城,盧卡斯頭槌建功,大埔遙遙領先3:0。其後飛馬全力反撲,83分鐘終憑查維斯近門射入追至1:3。飛馬在傾巢而出下,後防空虛,結果在85分鐘和88分鐘分別被大埔的馮慶燁和黃威射入,最終大埔以5:1大勝。賽後,大埔排在第六,飛馬則排在第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