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史上最快奪季後賽席位

時間:2017-02-27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勇士的基利湯遜(左二)奮勇上籃   美聯社

  西岸勁旅勇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對籃網,雖然勇士主力杜蘭特缺陣,但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遜分別攻入27及24分,主隊仍輕鬆以112:95取勝。勇士送給籃網16連敗之餘,更在美國時間2月25日便取得季後賽席位,較本身於去年締造最快躋身季後賽紀錄提前兩天,再創歷史。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西岸「一哥」勇士昨仗贏得相當輕鬆,全場最多曾領先19分,籃網只曾在第二節反先一分。首節,勇士已經打出14:4攻勢,但籃網亦奮力追趕,首節完籃網以28:32落後。第二節,籃網命中率偏低,雖然他們一度領先46:45,但勇士很快便取回領先地位,半場完更以62:51領先。下半場,籃網表現更差,第三節完已被勇士拋離至91:76。末節,勇士主力繼續上陣,並以17分之差獲勝,勇士賽後連續五年闖進季後賽。基利湯遜賽後說:「我為連續五年晉級季後賽感到自豪,我希望這個紀錄一直延續下去。」史提芬居里則說:「我清楚記得不能出戰季後賽的痛苦,但己隊的唯一目標只有總冠軍,故我不會為提前躋身季後賽慶祝。」

  另外,騎士與剛被小牛裁掉的前全明星控衛達朗威廉士討論加盟事宜,由於達朗威廉士已成為自由球員,他將可在周一加盟騎士,據報騎士將為他提供一份年薪155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