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G羅賓遜奪入樽賽冠軍

時間:2017-02-20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溜馬的G羅賓遜(上)跨越隊友P佐治入樽/法新社

  NBA2017年全明星周末昨天上演入樽賽、三分球大賽及技巧挑戰賽,結果賽前被看好的球星都大熱「倒灶」,入樽賽中,上屆亞軍得主艾朗哥頓未能晉級決賽,最終由名宿「大狗」格連羅賓遜的兒子G羅賓遜奪冠;爭取衛冕三分球大賽的勇士射手基利湯遜同樣無緣決賽,結果冠軍由火箭的艾歷哥頓奪得;技巧挑戰賽中,外線球員繼去年再次落敗,奪冠大熱、塞爾特人控衛I湯馬士無緣決賽,冠軍由紐約人內線球員波辛基斯奪得。/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入樽賽由魔術的艾朗哥頓、溜馬球員G羅賓遜、快艇中鋒迪安祖佐敦及太陽球員戴歷克鍾斯競逐,身為上屆亞軍的艾朗哥頓表現失色,他以無人機傳球再入樽的動作要四次才能完成,第二個動作則三次失敗後放棄,最終無緣決賽。G羅賓遜與戴歷克鍾斯晉級決賽,結果前者跨越隊友P佐治、溜馬吉祥物及一名啦啦隊完成入樽奪冠。

  艾歷哥頓三分球賽稱王

  三分球大賽由八名球員爭冠,基利湯遜首輪出局,黃蜂的甘巴獲加、騎士球星K艾榮及艾歷哥頓躋身決賽,最終艾歷哥頓取得21分登頂。技巧挑戰賽分別由四名內線及外線球員出賽,爵士外線G夏禾特及波辛基斯晉級決賽,結果後者在最後投射三分一擊即中絕殺G夏禾特稱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