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贏波晉級無難度

時間:2017-02-19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小將拉舒福特(右)大有機會正選披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16強賽事,「紅魔鬼」曼聯作客英冠球隊布力般流浪在明晨上演,曼聯狀態大勇,為免夜長夢多,他們將全力爭勝避免重賽。布力般的英冠席位危危乎,加上近況反覆難抗曼聯,今仗捧曼聯取勝晉級。(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零時15分直播)

  曼聯於日前的歐霸杯32強首回合主場以3:0大勝聖伊天,士氣大振,受傷的中堅菲爾鍾斯、中場卡域克和前鋒朗尼獲得休息機會,但他們亦未必能在今仗中復出,加上出戰聖伊天的射手伊巴謙莫域及中場保羅普巴應會休息,或減弱一點攻力。不過,曼聯陣容強大,即使派上副選,整體實力仍在布力般之上,前鋒拉舒福特應可為球隊爭取入球。曼聯近五仗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成績,今仗有望爭取四連勝。傷兵方面有米希達利恩因病或會缺陣。

  布力般目前跌入降班漩渦中,更慘的是他們同時受傷兵困擾,四名後衛哥頓基亞、賀賓、阿當亨尼及艾利洛禾特,以及防中哥尼伊雲斯均因傷缺陣,中場賀比阿克班則要停賽,其中哥頓基亞及哥尼伊雲斯是防守主力,加上主力前鋒森加歷查上仗膝部受傷,今仗上陣成疑,以這個殘缺陣容出戰曼聯實在困難,今仗實難阻曼聯獲勝晉級八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