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東方籃球隊再挫熱火

時間:2017-02-19 03:15:42來源:大公網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晚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作客挑戰越南胡志明熱火隊,完場以97:72取勝,對熱火實現聯賽「雙殺」,並以強勁的態勢實現四連勝。東方球員艾利諾(22分)、林泰樂(21分)、蘇利雲(17分)、李琪(13分)的得分均達雙位數,是昨仗取勝關鍵。現時東方以9勝2負戰績穩坐聯賽榜首位置。   (記者游夢江)

  丁寧腳傷缺席卡乓賽

  中國乒乓球隊昨天上午確認原本計劃出征卡塔爾公開賽的女單名將丁寧因腳傷而無法參賽。丁寧在前日訓練時跳躍環節腳着地,不慎將腳踝崴傷,經過隊醫的治療,雖然排除骨折情況,但腳踝一直處於腫脹的狀態。據悉,女乒主帥孔令輝向騰訊體育確認,丁寧目前的傷勢無法上場比賽,也將退出下周的國際乒聯多哈賽。

  (騰訊體育)

  周躍龍桌球賽出局

  2017威爾士桌球公開賽昨天結束八強賽,中國球手周躍龍發揮欠佳,以0:5被蘇格蘭球手唐納森橫掃,慘遭出局。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5:4力克同胞賀堅斯;英格蘭的冰咸亦以5:3擊敗同胞卡靈頓;蘇格蘭的米堅斯以5:2輕取挪威球手馬福林,勝方均晉級準決賽。(now637台今晚九時直播決賽) (記者游夢江)

  普娃禾琪網球賽爭冠

  在多哈舉行的卡塔爾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準決賽,二號種子、捷克球手普莉絲高娃在與三號種子、斯洛伐克球手捷布高娃的較量中,以6:4、4:6、6:3戰勝對手晉級決賽;另一場準決賽,丹麥的禾絲妮雅琪以6:1、6:2輕取波多黎各球手佩芝亦順利闖入決賽。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