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歐鎧淳:將參加港短池賽

時間:2017-02-19 03:15:40來源:大公網

  圖:星級動歷大使歐鎧淳(左二)及黃曉盈(右一)帶領一眾精英運動員展示自創柔力球招式/大公報記者游夢江攝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港隊里約奧運代表、女子游泳運動員歐鎧淳昨天在香港浸會大學參加馬會創意體育計劃啟動禮時表示,將準備出戰下月中的香港短池分齡游泳錦標賽,屆時會參加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50米、100米背泳等六項比賽。

  歐鎧淳和香港體操代表黃曉盈擔任此次活動的星級動歷大使,連同一眾精英運動員推廣飛盤、柔力球、輕排球和地壺球四項新興運動,鼓勵市民透過探索全新運動領域,激發未知潛能。歐鎧淳說自己最喜歡柔力球,因此很快就上手,而黃曉盈則對地壺球最感興趣,認為這項運動十分紳士,很適合與家人、朋友一起玩,能夠增進感情。

  征戰完去年里約奧運會後,歐鎧淳休息了一段時間,近期開始重投訓練,除了將會在下月中參與香港短池分齡游泳錦標賽外,年內還會出戰哪些賽事,歐鎧淳表示需視乎未來的訓練效果才有決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