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華主場不容有失

時間:2017-02-19 03:15:37來源:大公網

  圖:麥高派路域(右)來投後,南華攻力更強/香港足總圖片

  南華足球隊今晚八時將在將軍澳運動場香港超級聯賽主場迎戰香港飛馬,主隊渴望全取三分,不容再失,繼續向暫居聯賽榜首的東方施壓,維持爭標希望。/大公報記者 何健雄

  南華曾在首循環聯賽作客以1:2不敵飛馬,今仗再度碰頭不容再失,不然便會被榜首的東方拋離,爭標機會相對渺茫。雙方今仗爭勝機會均等,為備戰硬仗,南華連日來加強操練,催谷體能,務求以最佳的狀態應戰,全力向對手搶分。自新援麥高派路域加盟之後,南華攻力大為增強。

  位列聯賽榜中游位置的飛馬,希望能夠爭取更高排名,在沒有降班壓力下或許會更放開來踢。飛馬望能憑着首循環的勝利,力逼對手,再下一城。賽事票價收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同日另一仗,將於下午5時30分在元朗大球場上演由元朗主場對流浪。

  元朗教練曾昭達表示,會在餘下七場的主場賽事把握主場之利力爭聯賽前四席位。元朗在首循環聯賽曾以2:1擊敗流浪,球隊在休戰的兩星期加緊操練,今次再遇流浪,元朗希望能再次擊敗對手,全取三分。

  流浪則希望能夠報回首循環聯賽的一敗之仇。雖然流浪不具爭標希望,但兩軍實力仍然相當接近,雙方球員臨場的發揮,將會決定勝負。賽事票價收60元,另設20元的特惠票。

  南區傑志昨皆報捷

  另外,昨午在香港仔運動場上演的港超聯賽,主隊南區以6:0大勝標準灝天,連勝五場,與榜首的東方拉近至九分的差距。

  南區昨仗佔了大部分的攻勢,灝天無力反擊。16分鐘便由夏志明射入空門,領先1:0。3分鐘後馬高斯接應陸志豪右路罰球頭槌破門,南區領先2:0。41分鐘,夏志明左路開出角球,劉學銘混戰射入成3:0。下半場,灝天仍然沒有起色,57分鐘,夏志明在禁區頂遠射而再建一功,南區遙遙領先至4:0。兩分鐘後,許宏峰把握對方球員的解圍失誤撞射成5:0。69分鐘,馬高斯近門施射成6:0。最終南區以6:0取勝,全取三分。

  傑志則在旺角大球場主場以1:0擊敗大埔,賽後以30分續居聯賽榜第二,落後東方三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