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周躍龍勇闖威爾士賽八強

時間:2017-02-1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周躍龍是八強中的唯一中國選手/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倫敦報道:2017威爾士桌球公開賽16日在卡迪夫進行了第三圈和第四圈的較量,中國小將周躍龍連續擊敗蘇格蘭球手梅爾和獲加,成為闖入八強的唯一一名中國選手。(now637台今晚九時直播準決賽)

  周躍龍先是在下午的比賽以局數4:1擊敗梅爾,然後在晚上以4:0「零封」威爾士老將獲加。另外兩名中國選手的表現也比較出色,顏丙濤在第三圈以4:1力挫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英格蘭球手沙比,闖入16強,可惜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以1:4不敵挪威選手馬福林,無緣八強。梅希文在第三圈以4:2淘汰世界排名第10的北愛爾蘭名將艾倫,但在第四圈以2:4不敵41歲的蘇格蘭球手米堅斯,未能再次晉級。

  本屆威爾士公開賽成為名將的滑鐵盧,排名世界前16的選手中,只有三人晉級八強,他們是排名第二、英格蘭的冰咸,排名第四、英格蘭的卓林普和排在第八的另一英格蘭球手賀堅斯。

  半準決賽的對陣形勢如下:周躍龍對蘇格蘭的唐納森,卓林普對賀堅斯,冰咸對同胞卡靈頓,馬福林對米堅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