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基利湯遜志切衛冕三分球大賽

時間:2017-02-17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基利湯遜是上屆三分球大賽冠軍得主

  全明星賽周末除了全明星賽及新秀挑戰賽外,三分球大賽、入樽賽及技巧挑戰賽同樣精彩。三分球大賽中,勇士的基利湯遜志在衛冕冠軍,其隊友史提芬居里不參賽讓他壓力大減;上屆入樽賽冠軍、木狼的查克拉維利受傷,球迷無緣再觀賞其勁爆入樽;技巧挑戰賽繼續由內線大個子挑戰正宗控衛,同樣精彩緊張。

  前屆冠軍史提芬居里棄戰

  三分球大賽過去兩屆得主分別為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後者今年矢志衛冕,史提芬居里玉成其事不願參賽,但基利湯遜亦受到七名好手挑戰,包括火箭的艾歷哥頓、騎士的K艾榮、小牛的馬菲斯、速龍的羅利、黃蜂的甘巴獲加、拓荒者的麥高林及湖人的歷克楊格,他們都有力搶走三分球大賽冠軍。

  入樽賽最遺憾是查克拉維利已經報銷球季,但上屆亞軍、魔術的艾朗哥頓同樣很有看頭,加上快艇中鋒「空接王」迪安祖佐敦坐鎮,肯定有很多精彩入樽畫面。其餘參賽者雖然名不經傳,如太陽的戴歷克鍾斯和溜馬的G羅賓遜在常規比賽中絕不是陣中主力,但正因如此,他們會絞盡腦汁研究新入樽方法去討好觀眾,增加自己的球迷。

  技巧挑戰賽延續內線大個子挑戰正宗控衛的有趣對決,名單中外線球員有甘巴獲加、塞爾特人當家控衛I湯馬士、爵士的G夏禾特及太陽的迪雲布加。內線球員則有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帝王的D卡辛斯、紐約人的B贊寧斯及76人的祖爾艾比迪,祖爾艾比迪失去參加全明星賽機會,他肯定會在新秀挑戰賽及技巧挑戰賽中力爭佳績證明自己。至於外線球員亦要努力奪回去年失落的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