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爾艾比迪誓爭一口氣

時間:2017-02-17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圖:祖爾艾比迪(右)無緣全明星賽,將在新秀挑戰賽盡拚,以證實力

  全明星賽周末向來都會有一場新秀挑戰賽,聯盟近年一改「二年生」對「一年生」的傳統,轉為由美國新秀大戰國際新秀,今年亦不例外,賽會連續第三年採用美國隊對國際隊的形式比賽。對抗氣氛的確比以往更熱烈,今年國際隊由76人的祖爾艾比迪領銜,此子表現出色卻無緣全明星賽,他肯定會在新秀大戰中力爭勝利及最有價值球員獎,為自己爭一口氣。

  勁爆表現未能入選全明星賽

  今年新秀大戰續由美國隊對國際隊,前者由10名一年級和二年級的美國籍球員組成;後者則由10名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國際球員組成。國際隊由祖爾艾比迪領銜,此子在去年因傷缺席整季賽事,本季76人害怕他因傷報銷賽季,只准他場均出戰25分鐘,但限制時間卻未有影響他的表現,他入選時場均取得19.8分、7.8個籃板和2.4個封阻,三項數據在新秀中同樣排名第一,他的表現讓人感到名宿奧尼爾的霸氣,可惜他勁爆的表現仍未獲得一個全明星賽席位,他在個人推特亦以「反白眼」表情感嘆自己的不幸。無奈歸無奈,如今超班的祖爾艾比迪唯有在新秀挑戰賽中爭取表現打出身價以證明自己,讓一眾不願意選他入全明星賽的記者及主帥大跌眼鏡。

  美國隊由木狼球星卡爾唐斯領銜,此子去年已帶領美國隊以157:154勝國際隊,本季他入選時亦是僅有兩位場均能獲22分和11個籃板的球員,另一名是今年出戰全明星賽的鵜鶘球星安東尼戴維斯,可見卡爾唐斯絕非池中物。

  美國隊其餘入選球員包括迪雲布加(太陽)、保格當(公鹿)、馬昆斯查斯(太陽)、恩格林(湖人)、卡明斯基(黃蜂)、J奧卡科(76人)、D羅素(湖人)、J史蒙斯(馬刺)和M端拿(溜馬)。國際隊則包括丹迪艾蘇(爵士)、布迪希特(鵜鶘)、N祖基奇(金塊)、梅迪亞(金塊)、J梅利(金塊)、利尼斯(爵士)、波辛基斯(紐約人)、D沙邦尼斯(雷霆)和達里奧沙歷(76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