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足法國熱身一勝一負

時間:2017-02-17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巴黎報道:正在法國南部集訓備戰阿爾加夫杯的中國女足15日與法甲女足蒙彼利埃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中國女足1:4不敵對手,王珊珊攻入中國隊全場唯一進球。中國女足在已經結束的兩場熱身賽中一勝一負。

  本場中國女足排出4231陣形,趙麗娜出任首發門將,高晨、王焱、吳海燕和劉杉杉出現在後衛線上,兩名後腰為譚茹殷和任桂辛,三名攻擊型中場球員為張睿、王霜和唐佳麗,前鋒位置上排出的是楊麗。

  法甲女子聯賽位居前列的蒙彼利埃隊在比賽中率先攻入三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王珊珊在第51分鐘幫助中國隊將比分扳為1:3。蒙彼利埃隊又在第62分鐘獲得單刀機會取得進球,比分最終被定格在1:4。

  這是中國女足在法國集訓期間進行的第二場熱身賽,此前她們以10:0大勝拉特斯隊。22日,中國女足還將與尼姆隊進行一場熱身賽。

  結束在法國的集訓後,中國女足將前往葡萄牙,參加於3月1日至8日舉行、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稱的阿爾加夫杯。本屆賽事上,中國女足與澳洲、荷蘭以及瑞典被分在C組。

  由於參加里約奧運會外圍賽,中國女足缺席了2016年阿爾加夫杯。而在兩年前的賽事上,中國女足在12支參賽隊伍中墊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