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勢必強陣鬥聖伊天

時間:2017-02-16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的保羅普巴(右)今晚有機會與效力聖伊天的哥哥費倫丁普巴交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英超「紅魔鬼」曼聯在歐霸杯32強首回合主場迎擊法甲的聖伊天,最大話題當然就是「普巴對普巴」,主隊中場保羅普巴有機會首次在正式比賽與其中一位哥哥費倫丁普巴對壘,相信兩軍主帥亦會成人之美。(now670台明天凌晨4時05分直播)

  普巴兄弟有機會交鋒

  保羅普巴與司職後衛的費倫丁普巴,賽前都表示對有機會同場交鋒感到興奮。不過,來自聖伊天死敵里昂的曼聯鋒將安東尼馬迪爾也值得注意,後者說:「我效力里昂時,每次雙方對壘都如臨大敵,氣氛異常緊張,每個球員都渴望披甲,我也當然希望今次可以再度射破對方大門。」

  曼聯本季有機會成為「杯賽三冠王」,連奪聯賽杯、足總杯和歐霸杯,其中歐霸杯更是「歐聯保險」,領隊摩連奴勢必像分組賽般派強陣應戰,當然包括伊巴謙莫域,愈戰愈勇的中場米希達利恩亦對成敗有舉足輕重影響。

  聖伊天在闊別40年之後再次踏足奧脫福球場,球隊近況頗佳,上仗聯賽主場便以4:0大破羅連安特,守將馬古列也認為是很有幫助的一次備戰,亦為能夠在奧脫福比賽感高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