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2-16 03:16:02來源:大公網

  傅家俊丁俊暉皆出局

  2017威爾士桌球公開賽香港球手傅家俊周二在首圈以4:2的盤數擊敗英格蘭的高特,在昨晚次圈面對2013年轉為職業球員的蘇格蘭年輕球手梅亞則以0:4落敗出局。周二的首圈中國的丁俊暉則意外地以2:4的盤數敗在芬蘭球手赫爾的手下,無緣次圈。衛冕冠軍奧蘇利雲則順利以4:1的盤數擊敗同是英格蘭的球手福特。

(記者何健雄)

  施利斯網賽反勝晉級

  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昨天繼續首圈的比賽,賽事頭號種子克羅地亞的施利斯在先落後一盤5:7的情況下,其後連贏兩盤6:3和6:2反勝法國的派利晉次圈,下仗將遇上同胞高歷,而高歷在首圈以直落兩盤7:6(6)和7:6(10)擊敗俄羅斯的球手卡查洛夫晉級。同樣晉級次圈的還有六號種子法國球手杜辛加、盧森堡球手梅勒、斯洛伐克球手奇連辛和法國球手西門。八號種子法國球手普勒則意外敗在德國球手高爾舒利比拿的手下,無緣次圈。(now636台今晚直播次圈比賽) (記者何健雄)

  拿度叔侄結束師徒關係

  拿度的叔叔托尼.拿度在14日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他與拿度將在本賽季過後結束貫穿後者整個職業生涯的師徒關係。托尼說:「這個決定是我自己做出的。」他同時堅稱自己會在2017賽季剩餘的時間內繼續保持現在在團隊裏的角色。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