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大埔實力增今硬碰傑志

時間:2017-01-18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大埔獲伊達(右)加盟,實力增強\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薛少科報道:菁英杯足球賽今晚在青衣運動場上演最後一場初賽,由大埔與傑志交鋒,爭奪八強席位。

  目前位列聯賽榜第五的大埔,早前獲伊達加盟,實力有所提升,教練李志堅表示,伊達能協助球隊控制比賽的節奏和組織,令球隊的實力增強,現時他尚未完全恢復狀態,但相信操弗後會有更佳的表現。伊達則坦言自己現時只有七成狀態,他認為大埔是一支具有實力和有活力的隊伍,相信未來會取得好成績。今仗與實力較強的傑志碰頭,李志堅表示,己隊的實力不及對手平均,爭勝不易,但對手剛於日前踢完一場銀牌決賽硬仗,己隊則有以逸待勞之利,今仗絕對有爭勝的機會。大埔季內曾與傑志兩度碰頭,前者聯賽首循環負0:1,銀牌四強賽則負1:2。

  暫居榜首的傑志剛以2:1擊敗東方而重奪失落了11年的銀牌冠軍,士氣如虹,主帥朱志光表示,兩名新援金東進和華杜斯都有不俗的表現,前者防守穩健;後者則位置感極強,兩人的加盟直接提升了球隊的戰鬥能力,但兩人仍需時間與隊友磨合和培養默契。朱志光續表示,雖然己隊的實力稍優於對手,但絕對不會因此而有所鬆懈,加上對手備戰充足,己隊更加需要提高警覺,避免被對手有機可乘。

  賽事晚上八時鳴笛,票價收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勝方下仗將會遇上南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