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里奧金牌泳手維港泳封后

時間:2016-10-17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Sharon Van Rouwendaal(中)繼里約奧運後,再次擊敗波莉亞娜(左)奪冠/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第六屆維港泳昨天在風和日麗的環境下順利舉行,各競賽項目得獎名單亦順利出爐,其中國際組賽事女子組高手如雲,最後由里約奧運會女子馬拉松游泳獲金牌及銅牌的泳手包辦冠亞軍,女子17至34歲組別由19歲學生李恆楓擊敗前香港游泳隊奧運代表韋漢娜奪冠則令人意外。/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備受注目的國際組賽事再度吸引海外精英來港參戰,其中里約奧運女子馬拉松游泳銅牌、巴西泳手波莉亞娜繼2013年贏得女子國際組冠軍後再次參戰,在里約奧運力壓她取得金牌的荷蘭泳手Sharon Van Rouwendaal亦來港與她再度對壘,結果Sharon Van Rouwendaal再度取得最後勝利,以16分55秒獲得冠軍,波莉亞娜屈居亞軍。首次來港的Sharon Van Rouwendaal賽後表示,雖然維港水質不錯,但不能輕易看到終點位置,她希望大會明年可以做得更好。

  冼展霆賽前上吐下瀉仍勝

  國際組賽事男子組則由美國的Charles Peterson以16分44秒奪冠,過去曾來港參加世界杯10公里賽的他首度出戰維港泳,他表示,維港水質很好,但來年要入讀醫學院,故明年將不會來港爭取衛冕。

  其餘項目方面,男子17至34歲組別由第三次參賽的香港亞沙運代表冼展霆以18分28秒奪冠,他表示,前晚仍上吐下瀉並發燒,未料仍可奪冠。女子17至34歲組別由就讀城大的李恆楓以53秒之差力壓韋漢娜奪冠,成績為21分06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