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龍岩市紫金銅業獲第七屆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

時間:2023-03-27 17:20:36來源:龍岩市融媒體中心

  3月19日,第七屆中國工業大獎獲獎名單公布,紫金銅業榮獲第七屆「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

  中國工業大獎是經國務院批準設立的我國工業領域最高獎項,由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牽頭,聯合13家相關全國性工業行業協會共同組織實施,本屆共授予19家企業、19個項目為「中國工業大獎」,授予26家企業、22個項目為「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授予17家企業、20個項目為「中國工業大獎提名獎」。

  中國工業大獎每兩年評選、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勇擔強國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堅持自立自強,推動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在堅持走中國特色新型工業化道路中作出突出成績和貢獻的企業和項目,引領我國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紫金銅業緊盯高質量綠色發展模式,主動融入國家綠色低碳戰略和集團ESG建設總體部署,堅持減量化、再利用、再循環「3R」原則及「冶鍊化工一體化」的思路,從原料選擇、產品製造、銷售、物流等方面不斷探索循環經濟綠色發展道路,持續挖掘資源價值,搭建了銅冶鍊的循環經濟產業模式,實現了外循環環環相扣、內循環變廢為寶的產業鏈,對推動我國經濟高質量綠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