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麥當勞啟動2019全國招聘周 預計全年招聘11萬人

時間:2019-05-21 14:06:05來源:大公网

麥當勞中國宣布啟動2019年全國招聘周(5月18日到25日),吸引年輕新一代加入。麥當勞中國2019年預計全年招聘11萬人, 支持業務快速增長。

全國招聘周指定時段,求職者前往任何參與活動的近3000家麥當勞餐廳,即可體驗全景式招聘,參觀工作和休息場所,全面了解麥當勞的企業文化和人員發展體系,最快24小時極速錄用。招聘崗位包括勤工助學或全職的見習經理、餐廳員工、品牌大使及咖啡師。考慮到年輕人缺少工作經驗,麥當勞為入職技能設置零門檻,只需年滿18周歲(學生年滿16周歲),不限工作經歷、專業背景,均可申請成為麥當勞的一員。


 

麥當勞中國京津冀遼寧市場副總裁張帆表示:」麥當勞始終敞開大門歡迎年輕人,為他們提供靈活的工作時間和多樣的工作崗位。即便是毫無經驗的年輕人,通過我們完善的培訓和職業規劃,也有機會最快18個月成長為餐廳總經理,打理年營業額上千萬的生意。我們堅信,只有年輕人得到充分信任和發展,麥當勞業務的願景才有可能實現。」

作為年輕人職業起步的熱門選擇之一,麥當勞中國擁有超過17萬名員工(截至2019年4月),其中95后員工佔比近65%,而00后員工已接近25%。北京市場95后和00后員工佔比分別達到67%和23%。

為支持年輕人發展,麥當勞相繼推出讓年輕大學生畢業就有機會成為餐廳總經理的「學生部門經理計划」、為高校學生量身定制的「麥苗計划」和為員工打造的學歷提升計划「圓夢大學項目」。2018年6月,麥當勞還首推「麥行天下」新加坡交換生項目,通過海外麥當勞的服務和管理培訓,讓學生員工開闊視野,提升綜合素質。

2019年北京市場將招募超過1萬4千名員工,近300名見習經理。同時我們也將給到學生更多學習發展的機會,預計近400人可升遷到學生管理組。麥苗計划、英才計划和菁英計划都是北京重點推廣的項目,以實現學校和社會「零距離」的對接及助力未來商業管理菁英的快速成長,三年內成為麥當勞中層管理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