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武林大巡遊」展時代變遷

時間:2018-11-18 03:16:09來源:大公報

  圖:在「武林大巡遊」,舞步、旗袍、國貨等復古元素將觀眾帶回摩登年代\新華社

  17日上午,在杭州延安路商業大街,「武林大巡遊」啟幕,向觀眾展現不同年代居民消費的變遷。此次巡遊以「全民狂歡 一起大開眼界」為主題,共分四個篇章,歷時一個半小時,全程1.1公里,將有1000人組成的9個花車、11個隊列進行表演。

  巡遊模特展示舞步、旗袍、國貨等復古元素,將觀眾重新帶回摩登年代,茶藝、花燈、絲綢、曲藝展現江南文化韻味,演繹了作為改革開放弄潮者的武林商圈與時代的奇妙鏈接。

  銀泰百貨「吉祥物」─小怪獸開啟了第二篇章。小怪獸承載了銀泰百貨對未來商業的獨特理解,商業無定式,因時因勢而變,璀璨千面。在過去500天裏,銀泰百貨創下20年來最大變局:與阿里全面融合、推進數字化戰略、重構人貨場鏈路,成功轉型互聯網百貨公司,為武林商圈帶來嶄新的生命力。   (杭州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