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之聲熱評:「民陣」違法惡行必遭依法嚴懲

時間:2021-08-15 22:20:05來源:大灣區之聲

  縱「獨」煽暴、臭名昭著的反中亂港組織「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天(8月15日)宣布解散,惟其所謂「聲明」大肆顛倒黑白、充斥胡言亂語,至死都不知悔改。「民陣」倉皇解散完全是咎由自取,其過往違法惡行絕不能一筆勾銷,必須依法予以嚴懲。

  生於不義的「民陣」,自當死於恥辱。以「反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起家的「民陣」,近年來糾集香港激進反對勢力,在非法「佔中」「修例風波」等亂港活動中上躥下跳、衝鋒在前,是名副其實的「香港暴亂」一大推手。更令人不齒的是,其長期收取美國民主基金會的黑錢,勾結外部勢力鼓動發出針對香港的旅遊警示,公然詆毀「一國兩制」,鼓吹「台獨」「港獨」合流,叛國惡行累累,簡直罄竹難書。

香港中聯辦發表聲明表示,「民陣」的違法犯罪惡行不容姑息。

  不是不報,時辰未到。香港國安法利刃出鞘,特區政治生態與社會秩序獲得重塑,正氣得以上揚,邪惡無處藏身。「民陣」現任及幾名前任召集人相繼入獄服刑,會員團體「樹倒猢猻散」,走向解體末路實屬必然。但其長時間未注冊為合法社團,收入來源和支出疑點重重,是否涉及不法必須依法予以釐清,絕不能成為一筆「糊塗賬」。香港是法治社會,有法必依、違法必究,任何違法者都別心存僥幸,妄圖腳底抹油、金蟬脫殼,逃避法律制裁。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直指,「民陣」涉嫌違反包括香港國安法在內的多條法律,警方已經在積極蒐集證據,一定會將所有違法分子抓捕歸案,繩之於法。

  反中亂港團體「教協」和「民陣」在一周內相繼解散,充分說明香港國安法是維護特區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撥亂反正、重新出發是香港社會的廣泛共識,越來越多的香港市民清楚地意識到:「誰人真心為香港」。那些曾經加入「民陣」的亂港小團體,須及早認清現實,辨明是非,如若無視民意附和「民陣」所謂「聲明」,美化罪行、死不悔改,必將自食惡果。

  愛國愛港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香港特區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正有條不紊地向前推進,這一「亂」一「穩」的鮮明對比,有力表明在香港國安法的護佑下,反中亂港分子已無立足之地,「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必會得到徹底落實,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