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教協出版物為黑暴招魂\龍眠山

時間:2021-04-08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國安法落實大半年來,街頭暴力消失,「港獨」喧囂不再,然而在社會平靜的表象下,仍然有暗湧。

  位於旺角教協中心的「有為圖書坊」,當眼處擺放着數十本以前年「修例風波」為主題的書籍,如《反送中攝影集:年輕的苦難》、《消失了的連儂牆》、《元朗黑夜》、《逆權教師》等,更標有「店之推介」標誌,說明教協認同這些書籍的內容。而在這些政治類書籍周圍,有不少兒童百科類讀物,顯而易見,目標客戶群是青少年讀者及其家長。

  單憑這些書的名字,就知道其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藥;再看作者,一個比一個黃。比如《逆權教師》的作者「良臻」,真名楊子俊,曾以通識科教師的身份走上街頭「反修例」,在暴力衝突中被催淚彈擊傷一隻眼睛,其後不獲所在的學校續約,進入出版行業,繼續為黑暴張目。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以另一個身份繼續「抗爭」,所謂「BE WATER」。書名中「逆權」二字,含意已是呼之欲出,而黑暴又被亂港勢力美其名曰「逆權運動」,難怪該書出版時,獲得《蘋果日報》等黃媒力挺。

  這些書籍與影意志製作的「理大圍城」等影音作品一樣,不僅是美化暴力那麼簡單,而是以「記錄歷史」為名,企圖奪取對「修例風波」的「定義權」。他們相信謊言說上千遍,就會變成真理,堅持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將非法說成正義,繼續製造仇恨、對立,荼毒青少年。

  教協名義上是工會組織,實則是反中亂港勢力的重要骨幹,掛專業羊頭賣政治狗肉是其拿手好戲,販賣或出版煽暴書籍為黑暴招魂,一點也不令人奇怪。這也說明一個問題,大量年輕人不安於校園,反而熱衷街頭,甚至走上暴力犯法的邪路,除了被黃媒誤導,也因為黃師誤人子弟,教協助紂為虐。人們想知道的是,國安法實施了,教協還頂風作案,難道真的是無王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