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社 評\引洋入關的禍港鬧劇注定失敗

時間:2019-10-15 04:23:13來源:大公報

  奏美國國歌、舉美國國旗、乞求美國國會盡快通過所謂《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昨晚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的蒙面集會群魔亂舞,不堪入目。這是漢奸敗類賣港求榮的無恥表演,也是美國打香港牌為中國發展「添堵」的又一鐵證。

  連續四個多月的黑色暴亂背後鬼影幢幢,而美國堪稱總導演。美國國會今日審議《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旨在將干預香港內政法律化、常態化。為了「師出有名」,洋主子與本地奴才們合演了一場大龍鳳。先是陳方安生、李柱銘、黎智英、黃之鋒等老嫩漢奸跨洋過海,竭力邀請美國制裁香港;接着美國反華議員克魯茲及霍利訪港督師,對暴徒打砸搶燒及企圖殺警視而不見,卻一味譴責警方「濫暴」;昨晚的遮打花園集會則是製造「香港需要美國拯救」、香港人「歡迎」美國干預的騙人假象!   為了打好香港「這張牌」,洋主子及其香港走狗們使盡渾身解數,配合得絲絲入扣,真是「蠻拚的」。但看在包括大部分香港人在內的十四億中國人眼中,這既是賣國禍港的拙劣表演,更凸顯「一國兩制」下,香港在國家安全立法方面的空白,給了敵對勢力可乘之機。

  中國歷史上從來不缺漢奸,受一百多年殖民管治的香港,數典忘祖、崇洋媚外的「無脊椎動物」特別多。上世紀八十年代中英談判香港前途時,本地不少「高等華人」反對回歸,希望香港永遠做英國殖民地,更不滿英國對北京「太軟弱」、「硬不起來」,充分體現了魯迅筆下的「奴才往往比主子更嚴厲」。當他們以「主權換治權」的圖謀可恥地失敗後,惱羞成怒,大發爛渣,同時不諱言自己的所作所為,在英國人眼中是「走狗」,在中國人眼中是「漢奸」。

  即使在香港回歸二十二年後的今天,這些人仍然對洋主子戀戀不忘,仍然幹着走狗與漢奸的勾當。唯一的不同是,舊主子英國日薄西山,自顧不暇,於是他們便投向了美國的懷抱。反中禍港勢力總舵主的黎智英一再揚言「為美國而戰」,近日又聲稱香港打響了中美冷戰的第一槍。為了討好主子,不惜將香港變成「戰場」,不惜毀掉香港的繁榮穩定,賠上年輕人的前途,如此漢奸行徑,雖秦檜、吳三桂在世,恐怕也要甘拜下風吧。

  才不過四個多月時間,香港已被黑色暴亂折磨得雞飛狗走,滿目瘡痍,絕大部分香港人終日生活在恐懼之中,連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都要冒着生命危險,這究竟是什麼世道!難道這就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目標,這就是「反修例」的初衷,這就是香港人想要的生活?

  然而,如今的中國早已不是大清,坐視外國霸凌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中央及特區政府有足夠能力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正如習主席嚴正警告,任何人在中國搞分裂必將粉身碎骨,任何外部勢力分裂中國都是痴心妄想。禍港小丑們,醒醒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