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守護香港 請你勇敢站出來

時間:2019-07-19 03:27:14來源:大公報

  我們美好的家園已經被反對派借反修例蹂躪太久了!法治、團結、安定、文明的香港正向暴力、撕裂、動亂、野蠻沉淪。守護香港,刻不容緩。守護香港,人人有責。香港各界人士聯合發起「守護香港」系列活動,本周六首先在添馬公園舉行「720守護香港」集會。為了我們和子子孫孫的未來,請你勇敢站出來,守護香港!

  守護香港,需要守護我們可愛的警隊。香港警隊是我們的驕傲,更是守護我們共同家園的擎天之柱。但眼前他們正承受空前的壓力和反對派排山倒海的攻擊。如果你心疼警隊在一線流血流汗,如果你對反對派指責警方濫權難以苟同,如果你對暴徒殘暴咬斷警員手指感到憤怒,如果你不忍警員和他們的子女親屬備受欺凌,請你勇敢站出來,守護警隊,守護香港!

  守護香港,是守護我們共同認可和珍惜的社會制度、核心價值和生活方式,首先是守護法治。暴徒堵塞交通要道成家常便飯,破壞公物磚頭竹枝鐵通鐵籠齊上,打砸立法會如入無人之境,衝擊警察總部又是塗鴉又是扔雞蛋,非法集結想搞就搞,辱警襲警日益猖狂……反對派堅決反對檢控暴徒,要求特赦暴徒。依了反對派,讓暴徒繼續囂張下去,香港還有王法嗎?如果你堅決反對暴力,如果你決不認同「違法達義」,請你勇敢站出來,守護法治,守護香港!

  守護香港,是守護我們安身立命的共同家園。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創造了世人驚嘆的經濟奇跡,成為耀眼的東方明珠。但花無百日紅,國際競爭殘酷慘烈,我們要保住國際金融中心、航運中心、貿易中心的地位,打造科技創新中心,讓下一代過上更好的生活,需要像過去一樣,踏踏實實做個經濟城市,一心一意拚經濟、拚民生。香港像現在這樣鬧下去,烏煙瘴氣,無法無天,法治根基崩塌了,投資環境惡化了,旅客不來,資金撤走,最終會落到百業蕭條,受害的是所有市民特別是三百多萬打工仔。如果你堅決反對搞亂搞垮香港,堅決反對民粹政治、暴民政治,請你勇敢站出來,守護經濟,守護民生,守護香港!

  守護香港,是守護我們的下一代,守護我們的未來。反對派正將香港年輕人引向絕路。守護下一代,也包括挽救那些在街頭掟磚的年輕人,他們也曾天真爛漫、純潔無瑕,是一些大人害了他們,是有毒有病的教育害了他們,是反對派害了他們。如果你堅決反對「縱暴派」荼毒青年,希望喚醒那些迷途的羔羊,希望帶給所有年輕人正能量,希望子子孫孫生活在更加繁榮穩定的香港,請你勇敢站出來,守護孩子,守護香港!

  6月以來,黑雲壓城城欲摧,但正義終將不可戰勝。絕大多數和平理性的香港人已經壓抑、憤怒、忍耐太久了!為了守護法治,守護家園,守護未來,請你勇敢站出來。

  本周六,添馬公園。不見不散,守護香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