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多少罪惡假「反修例」之名

時間:2019-06-20 03:12:14來源:大公報

  特首已經致歉,草案已暫緩,社會也已恢復平靜,但亂港勢力仍不停手,連日來不斷散播謠言,更有甚者威脅周五發動新一場大規模暴力對抗。然而,亂港勢力莫以為可以繼續為所欲為,搞亂香港,就是與民為敵,終要付出沉重代價。

  真正熱愛香港的市民,沒有人會想香港繼續亂下去。真正尊重法治的市民,也絕不希望再現暴力衝突。因此,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同時向全港市民真誠道歉後,修例風波已基本畫上了句號。這說明,香港市民是理性的,也是務實的。

  但亂港勢力沒有停手的意思,連日來不斷造謠生事,要麼對特首極盡辱罵之能事,要麼編造故事挑起「仇警」事端。日前更配合民陣等亂港派的計劃,提出所謂的「五大要求」,威脅特首如果不接受,就會發動新的大規模衝擊雲雲。

  雖然來勢洶洶,但亂港派顯然錯估形勢了,他們以為繼續挑起暴力對抗,就能滿足所有不合理要求。但社會主要的訴求已經得到了回應和滿足,繼續以暴力作為威脅,無異於拿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瘋狂政治賭博的籌碼,香港市民絕不會答應。

  《蘋果》之流,在反修例風波中,靠着挑起嚴重的社會對立,獲得了巨額的「收益」。如今又糾纏事件不放,到底是出於「回應民意」、還是出於「金錢利益」的需要,市民自有公論。

  有句名言:「自由自由,有多少罪惡假汝之名」。當前的情況正是,有多少罪惡是假「反修例」之名!亂港傳媒打着「回應訴求」之名,撕裂社會,卻賺得盤滿缽滿;亂港政客打着「民主自由」旗號,亂了香港,賺盡了政治利益。但香港社會的根本利益,卻已成犧牲品。

  求和諧、求穩定、求發展,是社會的主流民意。繼續破壞下去,與民為敵,注定要「吃不了兜着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