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寵物狗踩中步槍走火 美國男子意外身亡

時間:2023-01-26 04:25:17來源:大公报

  圖:被狗開槍擊中身亡的美國男子史密斯。\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NBC新聞報道: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堪薩斯州遭槍擊身亡,而槍手居然是一隻狗。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21日上午,堪薩斯州一名30歲男子史密斯和朋友一起開車出門打獵。他們將車開至威奇托市以南約45英里的一條鄉村公路上時,史密斯突然遭槍擊身亡。經調查,是當時車輛後座的狗意外踩到了同樣放於後座且沒有採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步槍扳機,導致走火擊中了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史密斯的背部。急救人員接報趕到對其進行急救,但史密斯最終因傷勢過重死亡。

  事件曝光後,支持擁槍的人呼籲要注意安全,而支持控槍的人則表示這是美國槍支氾濫造成的又一起悲劇。電台節目主持人@heygregr稱:「現在連狗都開始槍擊人了。」

  這已不是美國第一起狗導致的槍支走火事件。2018年,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坐在卡車裏,其寵物犬的爪子觸碰到放在後座上一支步槍的扳機,子彈飛出並擊中男子背部,導致其肋骨骨折、鎖骨粉碎。

  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數據顯示,自新年開始以來截至24日,全美至少發生了3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70人喪生、167人受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