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軍如何與荷里活合作

時間:2022-08-06 04:24:46來源:大公报

  海陸空軍各設聯絡處

  美國海、陸、空三軍各設娛樂媒體聯絡辦公室,由專人負責與荷里活影視項目負責人聯絡。當涉及的軍種較複雜時,三個辦公室之間會相互協調,調動軍事資產。

  提供武器及軍事基地

  五角大樓會向通過審查的影視項目提供軍用飛機、槍支及武裝車輛等物資,還可以提供高質量的軍用攝像頭,並授權電影製作方進入美軍基地拍攝。軍方還會找來現役飛行員、工程師及步兵等指導拍攝。

  審查及修改影片內容

  五角大樓承認,與美軍簽署製作協議的影視項目,必須將粗剪影片提交軍方審查,五角大樓官員會在電影上映前決定一切修改內容。軍方聲稱這是為了「講述正確的故事」,但其多次被爆出篡改歷史。

  電影電視綜藝全覆蓋

  從已經寫好腳本的電影和電視劇,到無腳本的即興綜藝節目、歷史頻道的紀錄片以及脫口秀等,五角大樓全都會參與。

  美軍少校上陣當導演

  美國陸軍的媒體聯絡處設立於二戰結束前夕,當時有很多現役士兵親自上陣製作電影,如預備役少校卡普拉獲時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親自委任,拍攝了《我們為何而戰》系列紀錄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