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七旬老翁不願看表演仍枉死

時間:2022-07-06 04:24:54來源:大公报

  圖:托萊多是6名死者之一。\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此次槍擊案中的一名死者是76歲的老翁托萊多。他原本並不想觀看當天的遊行表演,但他的家人特別期待,甚至當天凌晨就佔好了位置。由於坐輪椅的托萊多不能離開家人的照顧,只能和家人一起觀看,沒想到慘死街頭。

  托萊多的孫女霍奇爾表示,聽到槍聲時,大家都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們很快就意識到祖父中槍了,他的血濺到了我們身上。」托萊多先生共有3處槍傷,當場死亡。霍奇爾的父親為了保護托萊多,手臂中槍。霍奇爾的男友背部也中了槍,但他們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托萊多的家人說,托萊多此前一直在美國和墨西哥兩地生活。幾年前,他在海蘭帕克與家人同住時被車撞倒,從此身體就不太好。幾個月前,在家人的要求下,托萊多從墨西哥搬回海蘭帕克生活。霍奇爾說:「我們讓祖父回到這裏生活,是希望他能過得更好,他的子女們想照顧他,但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據悉,托萊多的家人在籌款平台GoFundMe設立專頁,籌集資金將其遺體送回墨西哥。截至當地時間5日上午,已籌款超過3.3萬美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