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勇父塞幼子進垃圾箱保命

時間:2022-07-06 04:24:5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衛報》報道:目擊者表示,槍手讓原本歡快的國慶遊行「變成一場噩夢」。一位名叫桑多瓦爾的父親心有餘悸地描述自己與兒子逃命的過程,「我們跑到大樓後面,接着我把兩個兒子塞進垃圾箱,讓他們躲在裏面,我又返回現場尋找其他的家人」。

  桑多瓦爾稱,槍聲響起時,他以為是遊行隊伍中的海軍向國旗敬禮。等發現周圍民眾開始四處奔逃時,「我抱起孩子便跑,嘗試打破商店窗戶和門入內躲避,但沒能成功」。槍手一度停止開槍,桑多瓦爾跑到街角把兩個兒子及小狗放進垃圾箱,以保護他們的安全。

  身處現場的特洛伊安妮表示,她帶5歲兒子參加遊行時聽到巨響,本以為是煙火,直到聽到人群大喊有人開槍,「我們拔腿往反方向跑,現場一片混亂,有人跟家人走散,到處尋人,其他人乾脆丟下推車,直接抱起小孩逃命」。

  另一名目擊者米爾斯稱現場宛若「大屠殺」,他看到2至3具屍體,還有一對父母抱着身上染血的蒼白男童,四處尋找醫護人員,「這像是科幻小說,但卻真實無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