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體操隊醫性侵百人 選手身心受創

時間:2021-07-29 04:24:4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人物》雜誌報道:2018年1月,美國國家女子體操隊隊醫納薩爾因多項性侵罪名被判處175年監禁,超過150名受害者多來自密歇根州立大學及美國女子體操隊,包括體操名將比拉絲、奧運選手拉絲曼、馬羅尼及道格拉斯等人。

  2016年年底,美媒爆出驚人消息,稱有數百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被教練或體操協會工作人員性侵,隨後不斷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嫌疑人,比拉絲也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自己是受害人之一。2018年,納薩爾因性侵未成年人等多項罪名,被判囚175年。

  多名體操運動員指出,在得州卡羅伊牧場訓練期間,納薩爾經常借醫療之名性侵、虐待她們。比拉絲表示,許多運動員並沒有接受過性教育,而納薩爾慣用「整骨手術」等名義侵犯女性,這使許多人最初甚至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在被納薩爾多次虐待後,比拉絲陷入抑鬱,一度無法面對任何人。「對於體操運動員來說,當你受傷時,你的愈合時間是四到六周,但是如果發生這樣的創傷事件呢?」比拉絲說,心理傷痕沒有痊愈時限,它可能伴隨終生。除了納薩爾的獸行,當年美國體操協會在事發後的包庇和隱瞞,也讓她受到二度傷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