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名嘴Larry King感染新冠肺炎逝世

時間:2021-01-24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知名主持人Larry King23日上午於洛杉磯去世,終年87歲。\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CNN、彭博社、《紐約時報》報道:繼本月初被爆確診新冠肺炎後,美國著名電視主持人Larry King23日上午於洛杉磯去世,終年87歲,具體死因未被公布。他三周前曾確診新冠肺炎,需入院治療。

  Larry King創立的Ora Media23日上午於推特證實,Larry King在洛杉磯的西奈山醫院去世。據美媒報道,Larry King去年底因感染新冠肺炎需入院治療,妻子和兒子均被禁止探訪。Larry King認為自己可能是被一名家中護理人員傳染。但他較早前已搬離重症病房,目前未知具體死因。Larry King的葬禮安排將於稍後時間公布,家人希望低調進行。

  長期以來,Larry King飽受疾病折磨。他曾於1987年心臟病發,2017年受訪時自爆患上第一期肺癌,已經接受手術。他2019年更因中風昏迷數周,同時罹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等多種疾病,本身屬於高危人士。

  Larry King1933年於紐約出生,他23歲開始在佛州邁阿密的電視新聞圈打拚,曾在電台擔任DJ、做過新聞廣播並在餐廳做現場訪問節目。自1985年加入CNN後,他在全美一舉成名,其電視訪談節目「Larry King Live」深受大眾喜愛,直到2010年退休。

  據統計,Larry King在職業生涯中做過逾5萬次訪談,包羅政界、媒體、體育界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曾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流行天后Lady Gaga等深入交流,還採訪過從福特到奧巴馬每一位在任美國總統。他早於1987年就已訪問過當時41歲的特朗普,後又多次交手。1999年,特朗普在Larry King的節目上透露有意競逐總統選舉。

  Larry King曾獲兩次象徵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最高殊榮的皮博迪獎,又於2011年獲艾美獎終生成就獎。他經歷過8段婚姻,育有5名子女。但2020年,其一子一女先後因心臟病和肺癌去世,僅相隔數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