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網民起底暴徒

時間:2021-01-09 04:24:06來源:大公報

半裸「維京人」

傑克.安吉利現年32歲來自亞利桑那州,是著名右翼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QAnon)的支持者,經常參加親特朗普和極右翼集會。他6日戴着一頂類似維京人的角皮頭盔、赤裸上半身闖進國會大廈。

佔辦公室「晒命」男

理查德‧巴內特60歲來自阿肯色州。他6日闖入國會議員辦公室,一屁股坐在議員座位上,單腳晾在辦公桌上,手上拿着手機,神情十分得意。他聲稱自己闖入的是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辦公室,甚至偷走桌上一封信件。

主席位鬍鬚男

喬賽亞.科爾特34歲來自愛達荷州,是首個闖入參議院的暴徒並坐在參議院主席位上。他在社交媒體上聲稱自己是「第一個坐在佩洛西席位上的人」,但顯然將參議院和眾議院議事廳搞混了。

「特粉」議員

共和黨籍西弗吉尼亞州眾議院議員德里克.埃文斯,上月中剛宣誓就職。他6日戴着黑色頭盔,在Facebook直播自己和其他暴徒衝進國會的鏡頭,並在圓形大廳內遊蕩。已有2.6萬人請願要求他免職,民主黨人要求他辭職並受法律最大程度起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