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梅拉尼婭首公開助選 大打溫情牌

時間:2020-10-29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27日在賓夕法尼亞州為特朗普拉票\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美聯社報道: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赴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為丈夫助選。她猛烈抨擊拜登及民主黨人,又稱讚特朗普是個「鬥士」,並打溫情牌對新冠疫情的受害者表達支持。這是她本屆大選首次單獨出席競選活動,也是其自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以來首次正式露面。

  梅拉尼婭在演講中形容特朗普是「鬥士」,「他熱愛這個國家,每一天都在為你們打拚」。她又繼續走溫情路線,提到早前與特朗普和兒子巴倫同患新冠肺炎的經歷,對疫情受害者表達支持,並矢言最終會戰勝病毒。另外,她也抨擊拜登及民主黨人無視美國人福祉,只顧提出自己的議程和對特朗普進行「虛假彈劾」。

  與此同時,兩位總統候選人「火力全開」。特朗普周二連訪密歇根、威斯康星及內布拉斯加三個州份拉票,再次呼籲民眾為自己和「美國夢」投票。周三他還將在亞利桑那州舉行兩場集會。雖然亞利桑那州為紅州,但因批評該州具影響力的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特朗普在此選情受創。麥凱恩的遺孀已公開為拜登背書。

  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27日則直搗共和黨票倉佐治亞州拉票。該州自1992年以來,就沒有支持過民主黨候選人。與此同時,拜登的副手哈里斯也前往亞利桑那州和得州兩個紅州拉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