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白宮違規公開專訪 CBS不滿

時間:2020-10-24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王牌欄目《60分鐘時事雜誌》訪問期間,突然中斷訪問提早離場。

  特朗普22日在臉書公開了一段長約38分鐘、未經編輯過的採訪現場視頻。CBS隨後發聲明炮轟白宮做出「前所未有的決定」,無視私下保留訪問片段的協議,但認為這樣做無礙節目提供全面和公平的報道。

  特朗普發布這段視頻的配文寫道:「看看這個充滿偏見和仇恨的採訪,而今晚辯論的主持人韋爾克比斯塔爾還糟糕得多!」CBS則稱,白宮官員當時在旁邊記錄了採訪內容,但同意僅將這些鏡頭用於存檔。

  38分鐘的片段只是單鏡拍攝特朗普的特寫,但可以聽到斯塔爾的提問,包括質疑特朗普讓民眾戴口罩防疫的說法並非事實。

  特朗普抱怨斯塔爾一直問他尖銳問題卻「保護拜登」,又直言希望最高法院宣布「奧巴馬醫保」無效,最後稱「這根本沒法聊下去」而中斷了採訪並離開。

  在特朗普中斷採訪後,彭斯單獨接受了斯塔爾的採訪。她極其不滿地指責特朗普和彭斯都不正面回答問題,侮辱了她和這檔節目。

  特朗普的訪問原計劃將連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以及兩黨副總統候選人的訪問,一起在25日播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