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港藝人楊明 籲支持抑鬱友人

時間:2020-09-28 04:24: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竹內結子猝逝震驚整個藝能界,曾與她合演《黃泉復活》的前SMAP成員草彅剛表示昨早從手機得悉舊拍檔的死訊,難以接受事實。兩人曾先後三度合作,更於9年前電影《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中扮演夫妻。

  竹內生前主演代表作《血色草莓夜》的原作者譽田哲也,在推特留言悼念。曾與竹內合作的女星片瀨那奈,與中山秀征在主持節目上談到她的死訊,兩人均表示難以接受。諧星組合爆笑問題的田中裕二對竹內去世亦感到驚訝。田中說:「竹內結子是一位頂級女星,工作亦順利,但始終未清楚內情。」

  大馬歌手梁靜茹是竹內超級粉絲,她在IG story貼了竹內與木村拓哉合作《冰之驕子Pride》劇照,並撰文悼念:「聽到這樣心痛的消息,竹內結子,願你安息,謝謝你,謝謝你陪伴過我的青春時光,謝謝你,你好好的飛吧,好心疼。」

  香港藝人楊明雖未看過竹內結子的劇集,但他說抑鬱症很恐怖,同行有不少有抑鬱症狀。該病除了藥物治療外,朋友支持也十分重要。楊明表示:「如有些朋友好耐無見,便要主動找他出來傾偈,關心他,紓緩他的壓力,這是對朋友最好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