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雷特立場保守

時間:2020-09-27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巴雷特二○一八年五月在聖母大學法學院畢業典禮上演講\資料圖片

  墮胎權

  巴雷特堅決反對墮胎合法化。2016年,印第安納州通過法律,要求墮胎後的死胎必須被埋葬或火化,其後被初審法院和上訴法院法官裁定侵犯憲法賦予的權利。巴雷特在2018年要求重審此案,反對墮胎後自由處理死胎。此外,她還反對允許18歲以下女孩只徵求法官同意墮胎而無需得到父母同意。

  擁槍權

  巴雷特支持擴大擁槍權。2019年3月,一名涉及郵件欺詐被定罪的商人認為,他所在的威斯康星州規定「被判重罪者不得擁有槍械」違反美國憲法,向第7巡迴上訴法院提起訴訟,結果由巴雷特等3位保守派法官組成的小組裁定其勝訴。巴雷特表示,沒有證據表明該人是暴力分子,應該永久喪失擁槍資格。

  校園性侵

  2019年,普度大學一名男學生被指控性侵一名女學生。巴雷特指,大學調查組「似乎因為女學生是女性而選擇相信她,因為男學生是男性而不相信他」。第7巡迴上訴法院的裁決讓該男學生有機會對大學提告,控訴自己遭遇不公調查與對待。

  移民政策

  今年6月,巴雷特表示,會在伊利諾伊州繼續推行特朗普的「公共負擔」新規定,即拒絕給予未來可能需要政府援助的移民永久居留權。在第7巡迴上訴法院決定停止伊利諾伊州的這項政策時,巴雷特表示反對。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