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紙條劇透 拜登或選賀錦麗當副手

時間:2020-07-3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賀錦麗是拜登副手人選的大熱門之一\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Politico網站、CNN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8日預告,8月初將宣布副手人選,引起高度關注。但在當天的記者會現場,拜登手中一張字條內容被記者拍到,紙上第一行寫着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名字。

  拜登28日在家鄉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探訪一間兒童社區中心時承諾,若他當選總統,將應對長期存在的種族不平等現象,動用數以萬億美元計的聯邦撥款去資助少數族裔經營的生意,為他們提供可以負擔的房屋。

  拜登又表示,會在下周公布他的競選拍檔。美聯社攝影師拍到拜登手上的字條上寫有賀錦麗的名字,還有「不心懷怨恨」、「曾與我和吉兒(Jill Biden,拜登妻子)一起競選」、「有才華」、「對競選有很大的幫助」、「非常尊重她」等字句。

  美媒披露,拜登密友、前康涅狄格州參議員多德指,賀錦麗去年6月曾在民主黨初選辯論中批評拜登,他更表示,賀錦麗被問到關於辯論的攻擊時,「她只是笑着說,這就是政治,毫無悔意」。

  如果拜登沒有選擇賀錦麗,麻省聯邦參議員沃倫、亞特蘭大市長博頓斯、奧巴馬時期的前國安事務助理賴斯等人也都是熱門人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