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部分大學 今秋授課計劃

時間:2020-07-08 04:24:18來源:大公報

  普林斯頓大學

  大多教學活動將保持網上教學,提供10%的學費減免。本科大一和大三學生將被允許返回校園,返校生必須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並在整個學期進行定期檢測。

  哈佛大學

  教學活動將全部在網上進行,且不減免學費。允許大一新生及部分有特殊需求學生秋季到校,在校人數控制在總人數的4成左右,且必須每3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耶魯大學

  除部分實驗室課程外,大多數課程都將網上教學。大三、大四學生目前可住在校園內,當秋季開學時,大一新生也可選擇住校。

  康奈爾大學

  採取網上及面對面混合教學,其中特別強調對國際學生的「優待政策」。符合條件的國際學生可以進入當地合作高校學習,完成當地高校一到兩門課程及康奈爾大學12至15個學分的網課。其中香港永久居民本科生可選擇香港城市大學,中國內地學生可申請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在內的8所高校就讀。

  南加州大學

  只有10%-20%課程在校園內進行,其餘課程均網上教學。但南加州的學費今年仍保持上漲的勢頭,2021年度學費相比上一年增長3.5%。

  芝加哥大學

  由教授自行決定是上網課還是面對面授課。選擇面授課的學生和老師需至少提前兩周到學校,進行為期14天的自我隔離,面授課將於10月5日正式開始,之後所有學生都將進行線上期末考試。

  大公報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