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黑暴\蓬佩奧:「對自由的渴望」

時間:2020-06-04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暴徒二○一九年九月在旺角焚燒路障\路透社

  「抗議活動在美國隨處可見,我坐車返回國務院的途中亦經常遇到抗議活動。華府希望北京做正確的事,尊重香港以及涉及香港的協議。」(2019.7)

  「中國政府應尊重香港示威者的權利,如果中國政府武力鎮壓香港示威,美中將不太可能達成貿易協議。」(2019.8)

  「人類對自由的渴望永遠會勝利,就像是柏林牆倒塌和南非結束種族隔離一樣。現在伊朗、委內瑞拉、香港也出現了這種渴望。那些渴望自由的人將會勝利。」(2019.11)

  佩洛西:「美麗的風景線」

  「香港的示威遊行是美麗的風景線。」

(2019.6)

  「不應該忽視香港反修例人士的勇氣。」(2019.7)

  「完全支持並敬佩那些每周走上街頭、為香港民主與法治進行非暴力抗爭的人。」

(2019.10)

  克魯茲:「符合美國利益」

  「沒見到香港街頭有暴力行為,中國被香港示威者嚇怕。」(2019.10)

  「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令人鼓舞。我們已經看到有逾200萬人上街捍衛自由、捍衛民主,反抗北京壓迫。我認為支持香港人民非常符合美國的利益。我在香港亦穿黑色服裝,以示與香港示威者站在同一陣線。」(2019.10)

  盧比奧:「港警使用暴力」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後,中方警告我們懸崖勒馬,不要干涉內政。但中國才需要停止干涉美國內政,因為我們對待香港的方式是美國內政。」(2019.11)

  「在北京的要求下,香港警察為了撲滅這個城市的抗議活動,肆意使用暴力,廣泛破壞市容。」(2019.12)

  科頓:「警察暴力執法不可接受」

  「中國政府正準備暴力鎮壓香港示威者,假如北京在香港實行戒嚴,將會有嚴重後果。」(2019.8)

  「香港警察對待示威者的暴力行為不可接受,我們必須支持這些勇敢反對專政的示威者,並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2019.11)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