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酒吧毗鄰警局遭洩憤 店主重開希望破滅

時間:2020-06-03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加州聖塔莫尼卡煙草商店員工5月31日檢查損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在弗洛依德事件點燃全美騷亂之前,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正在逐步解封,費倫坎兄弟的酒吧原本預定在6月1日恢復店內營業,但他們顯然高興得太早,暴徒一把火燒了他們的酒吧,也澆熄了他們的希望。

  費倫坎兄弟的酒吧此前因疫情關閉兩個月,最近三周才恢復外賣服務,他們正迫不及待重啟店內營業,稍微挽回疫情帶來的損失。但由於酒吧距離警察局僅有約800多米遠,因此不幸在5月29日淪為暴徒泄恨的對象。

  費倫坎兄弟在家看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小群人闖進大門偷走啤酒,還在酒吧後面放火。這把火啟動了灑水裝置,噴水六個小時,造成的傷害遠比火勢嚴重。兄弟倆讓保險公司過來評估損失,保險經紀人溫特(Trevor Winter)表示,這是他當天評估的第5個受損商家。他記下窗戶破損、地板積水、電視浸水、牆壁焦黑等損失。

  費倫坎無奈地指出,「這裏原本換玻璃就要花9到10周,現在一定會更久,至少要花3個月重建。」他還說,最近的示威讓明尼阿波利斯的商人損失慘重,「疫情早就讓我們命懸一線,現在更是雪上加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