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察執法毫不手軟

時間:2020-06-01 04:24:19來源:大公報

  丹佛市

  騷亂者下跪警察照噴胡椒彈

  5月30日晚,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進入第三晚暴亂,在晚上8點宵禁開始前兩個小時,警察使用催淚彈、胡椒彈等,驅散了大批示威人群,清除了騷亂者搭設的路障。有圖片顯示,許多騷亂者跪下抗議,但警察仍近距離對騷亂者面部發射胡椒彈。 (9News)

  紐約市

  警車加速撞騷亂者

  5月30日,一群紐約市騷亂者圍堵兩輛警車,有暴徒使用障礙物阻止警車前進,許多騷亂者向警車扔雜物和雪糕筒。在被圍困的情況下,兩輛警車加速撞向騷亂者,導致數人倒地受傷。紐約市長白思豪辯護道,「很顯然,騷亂者想要傷害警察,損害警車。如果警察遇到這種情況,他們必須要脫身……我不會責怪面對這種困境的警察,錯的是騷亂者。」 (《紐約郵報》)

  休斯敦市

  警察騎馬踩騷亂者

  5月30日下午,得州休斯敦民眾在警局外面示威,不少警察騎馬維持秩序,有視頻顯示一名警察騎馬從一名參加抗議的女子身上踩了過去。休斯敦警察工會副主席格林菲斯在推特上指出,「警察騎馬時吹哨提醒騷亂者讓道,你不注意的話,是你的錯!」 (美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