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標推文有誤

時間:2020-05-28 04:24:22來源:大公報

特朗普威脅關推特

  圖:特朗普推文被貼上「事實核查」標籤\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推特公司26日首次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推文上貼上「事實核查」的標籤,以回應長期以來飽受批評的監管鬆散政策。特朗普批評推特扼殺言論自由。《華郵》分析稱,推特此舉或在大選年加重華盛頓和硅谷之間的緊張氣氛。

  特朗普26日在推特上批評郵寄選票與嚴重欺詐沒有分別,認為會導致郵箱被搶劫,選票被非法印製和簽署。他又聲稱,加州州長打算將選票寄給所有居民,會令很多沒想過投票的人在專業人士引導下去投票,是操縱選舉。

  推特在特朗普的推文上標記了「獲取郵寄選票事實」的標籤,並將用戶重新轉到一個事實核查的頁面,該頁面包含多間傳媒報道和其他用戶的帖文,內容提到無證據顯示郵寄選票會導致選舉被操縱。

  特朗普隨即反擊,批評干預大選,扼殺言論自由,指他身為總統不會容許此事發生。他27日再發推特,聲稱社交媒體平台完全壓制了保守派的聲音,威脅要嚴格監管或直接關閉這些平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