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湯漢斯夫婦痊愈返美 未戴口罩

時間:2020-03-29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湯漢斯及妻子麗達韋遜27日返回洛杉磯家中\英國《每日郵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本月上旬在澳洲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美國影星湯漢斯及妻子麗達韋遜,經治療後出院,並隔離超過兩周,27日返回加州洛杉磯。媒體拍到兩人在車上面露笑容,但夫妻倆並未戴上口罩。

  據悉,這對夫妻是乘搭私人飛機飛回洛杉磯的,湯漢斯在抵達後駕駛私家車,載太太回家。

  63歲的湯漢斯在3月稍早證實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在澳洲黃金海岸一間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兩人是最早公開宣布自己染疫的明星,湯漢斯23日在社交網站透露,自開始出現症狀以來,已經過了兩周,兩人身體狀況已經大為改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政界、體壇、影壇都有大批人不幸感染。演藝界中,除湯漢斯夫妻外,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杜明高、美國知名電視主持人Andy Cohen以及《雷神奇俠3》男星艾迪斯艾巴都已確診。荷里活淫魔監製韋恩斯坦亦在獄中確診。

  疫情衝擊之下,全球演藝行業幾乎癱瘓,原定5月12日開幕的康城影展宣布延期,6月舉行的艾美獎頒獎禮也宣告取消。多部電影撤檔,戲院被迫關門停業,影院票房收入斷崖式暴跌。同時,全民居家隔離使得在線娛樂需求暴增,流媒體Netflix的股價在美股多次熔斷的背景下,反而還比年初升高了8.3%。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