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名廚演員染疫病逝 「華爾街愛因斯坦」確診

時間:2020-03-28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圖克曼被稱為華爾街出鏡率最高的交易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印度裔名廚卡德茲18日確診染上新冠肺炎,入院治療無效,不幸於25日病逝,享年59歲,震驚餐飲、電視圈。

  卡德茲近期在孟買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本月8日從孟買經德國法蘭克福回到紐約。未知是否在旅途中被感染,他感到身體不適且發燒,在17日住進新澤西一間醫療中心,翌日確診,短短一周後病逝。

  美國演員公會26日發表聲明,美國資深男星麥克布林因感染新冠肺炎於當天離世,享年69歲。麥克布林是著名舞台劇演員,代表作包括百老匯名劇《十二怒漢》等。他縱橫影壇40多年,演藝事業跨足大小銀幕,以電影《神秘約會》、《鱷魚先生》等作品打開知名度,近年在劇集《安眠書店》中飾演「穆尼先生」一角再度為人注意。

  被稱為華爾街出鏡率最高的交易員圖克曼,26日在名為「華爾街愛因斯坦」的個人Instagram上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圖克曼在紐約證交所擔任股票交易員已長達30年。此前有報道指出,紐約證交所至少有2名場內交易員確診。受疫情影響,紐交所已於23日起暫時關閉交易大廳,全面改用電子交易系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