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杜明高及韋恩斯坦齊確診

時間:2020-03-24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著名歌唱家杜明高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美聯社報道: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著名歌唱家杜明高22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正接受隔離。杜明高已是79歲高齡,健康狀況引起外界擔憂,但他表示自己狀況良好。

  杜明高22日在Facebook發文稱,自己先前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因此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與家人進行自我隔離。他呼籲公眾嚴格遵守地方政府發布的防疫指引及規定,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且盡量留在家中。杜明高在音樂界有很高地位,但近年捲入醜聞,被控於1986年至2019年間性侵多名女子。他因此於去年辭去洛杉磯歌劇院總監一職。

  日前因強暴性侵被定罪入獄的荷里活知名製片人韋恩斯坦,22日也被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紐約市西北方向的溫德監獄接受隔離。有紐約州立監獄體系官員透露,溫德監獄有兩名囚犯確診,韋恩斯坦是其中之一。據報道,韋恩斯坦18日從紐約市里克斯島監獄轉至溫德監獄,此前還因胸痛在曼哈頓地區一間醫院接受過治療。

  紐約州獄警與警員慈善協會會長指出,監獄這類封閉環境極易成為病毒的溫床,並表示協會已敦促當局暫停所有將犯人從州立機構轉移至另一機構的「非必要」活動,同時暫停將地方囚犯轉移至州立監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