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連續兩日有患者死亡

時間:2020-02-23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衛生官員在伊拉克一個機場測量從伊朗飛抵的乘客體溫\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意大利連續兩日出現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威尼托一名78歲男子21日不治,成為首名因新冠肺炎死亡的歐洲人。衛生部門表示,該名男子10天前因其他疾病入院,但是後來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卻呈陽性反應,他生前並未到過中國。

  米蘭所在的倫巴底區22日再有一名女患者身亡,當局懷疑她可能和首宗死亡病例有關聯,目前正在調查中。意大利境內累計已有37人確診,有10個城鎮下令封城,超過5萬人必須在家不得外出。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22日在國家電視台表示,伊朗新檢測出10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一例已經死亡。這意味着伊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總數達到28例,其中5例死亡。

  有伊朗媒體指,首都德黑蘭一名市轄區區長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但法斯通訊社隨後否認,稱該名官員健康狀況良好。因伊朗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伊拉克宣布關閉兩國邊境三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