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韓電影不配拿奧斯卡

時間:2020-02-22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總統文在寅(左一)20日在青瓦台接見《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左二)\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Parasite)本月早前拿下四座奧斯卡獎杯,創下歷史,美國總統特朗普卻對此頗為不滿。他21日在科羅拉多州的競選集會上抱怨道,「今年的奧斯卡有多糟?得獎的是一部韓國電影。」他還表示,希望荷里活能再拍出像1939年《亂世佳人》那樣的經典大作。

  特朗普在科羅拉多州的集會對台下群眾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在我們和韓國的貿易問題已經夠多了,他們最後居然把年度最佳影片頒給一部韓國電影?」特朗普說,「它有那麼出色嗎?我不知道」,似乎暗示他沒看過《上流寄生族》。

  他還表示希望讓荷里活重回黃金年代「我們能讓《亂世佳人》那樣的經典作品回歸嗎?拜託。」

  除了嘲諷《上流寄生族》外,特朗普對憑藉《從前,有個荷里活》抱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畢彼特也頗為不滿,表示自己「從來不是他的忠實粉絲,他是個耍小聰明的傢伙。」畢彼特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他有45秒可以發表感言,比美國前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在參議院的發言時間多,從而諷刺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不敢傳喚博爾頓在總統彈劾案上作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