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白思豪為桑德斯背書

時間:2020-02-18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白思豪(左)為桑德斯背書,近日更與其共同亮相內華達州\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華爾街日報》報道:2020年民主黨總統初選黨內提名之戰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美媒報道稱,紐約市長白思豪放棄支持前任市長彭博,為熱門參選人桑德斯背書。白思豪是首位為桑德斯背書的2020大選參選人,他於去年9月退出民主黨初選競爭。

  桑德斯競選公告引述白思豪14日的聲明,為桑德斯背書。白思豪在聲明中表示:「我和桑德斯站在一起,因為他和工人家庭站在一起,一直都是。」白思豪16、17日與桑德斯共同亮相內華達州,為其預熱宣傳。內華達州將於22日舉行初選,是民主黨初選的第三站。桑德斯在前兩站均表現不俗,不但在新罕布什爾州排名第一,而且在艾奧瓦州得票最多,與布蒂吉格難分軒輊。

  另一方面,由於「空降」選戰並重金打廣告,前紐約市長彭博成為眾矢之的,近期也被翻舊帳,因為早前推行的「攔截盤查」等政策飽受批評。桑德斯指,「不管這位億萬富豪願意花多少錢競選,如果他曾經執行、主張、制定種族歧視的政策」,就無法贏得選民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